我院组织高校舆情应对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57

培训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邢宇)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职工网络舆情应对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921午,我院在逸夫楼101室组织高校舆情应对工作专题培训会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副院长陈瑶主持。

培训会邀请网络舆情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围绕如何理解网络舆情”“当前我省高校面临的舆情形势”“高校舆情管控的类型”“如何有效应对网络舆情”等方面开展培训。授课采取理论联系实际、政策结合实例的方式,全面系统解析新媒体时代背景下高校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思路与方法,对今后做好我院网络舆情处置工作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

陈瑶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我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学院办学二十周年校庆、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版权:爱游戏官方网站 鄂ICP备18024551号-1鄂公网安备42011502000994号